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品味书香 文化杨凌

2018-10-23 杨陵区图书馆

   

 

    读书滋养心灵,知识改变命运。 为进一步培养全民崇尚阅读、自觉阅读的良好习惯,在全区掀起读书学习热潮,激发读书热情,提高我区全民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水平,营造读书学习氛围。按照第六届阅读文化节期间区图书馆工作安排,10月21日下午,区图书馆在三楼图书借阅室举办了“品味书香 文化杨凌”读书分享会,来自全区20余名读者参加了读书交流分享活动。

 

 

 

  
    活动现场,杨陵中学的李振杨、陈泽菲,书香名邸的朱慧妍先后和大家分享了读《我的伯父彭德怀》《繁星春水》《梁家河》等优秀书籍。他们的分享情感真挚,言辞恳切,把作品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现场的其他读者很受感动、很受鼓舞、很受教育、很受启发,赢得了啧啧称赞。各位读者也先后向大家推介了自己读过的一本好书,畅谈阅读感受和体会,并互相交流观点,分享读书的快乐。书香氛围浓厚,现场气氛活跃。最后区图书馆管理员向参会的读者推介了近期新书、读者喜爱的经典书籍并向读者赠送了杨陵区移动图书馆阅读卡并讲解了数字资源使用方法。

 

 

 


    本次活动不但为读者提供一个自由畅谈的平台,激发广大读者学习知识的热情和积极性,一起感受语言的魅力,分享阅读的快乐,并且使读者形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化素质,营造浓厚的读书学习氛围,推动我区全民阅读书香杨凌建设。(袁萍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