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色服务

馆内特色

文化信息资源共享详情>>

  杨陵区图书馆电子阅览室位于图书馆南楼三层,面积60平方米,2011年建成并投入使用。配置读者阅览30台,面向社会免费开放。电子阅览室依托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服务网络、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及国家数字图书馆的资源,读者可以通过网络查找资料,进行阅读。机房安装了常用的计算机软件,提供高速的INTERNET出口,读者可以上机、上网冲浪。 电子阅览室环境优雅,每周一至周日全天候向群众提供健康、便捷的网络文化服务,有力的延伸了图书馆服务阵地,为周边居民提供了休息、阅读的场所。

展览展示宣传教育详情>>

  坚持公益文化的主导地位,抓好阵地活动、开展培训辅导、抓好特色文化项目是我们做好免费开放工作的直接有效的途径。我馆在此基础上重点抓了文化的展览展示宣传教育活动。
  近年来,先后策划组织举办或配合有关部门举办了“翰墨缘、渭水情”杨陵、武功、兴平、周至、眉县、秦州陕甘两省六县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书画联展;杨陵区庆祝建党90周年老干部书画展;以弘扬老子文化精神为主题的第四届“翰墨缘·渭水情”书画联展;杨陵区“庆七·一、颂清风”廉政书画作品展;庆祝杨凌示范区成立15周年“美好杨凌”主题摄影展;美丽的田园村庄书画摄影展;庆祝杨凌示范区成立十五周年“后稷故里·美好杨凌”关中五市区老年书画联展;2012年文化事业发展成果展;“美丽中国,环保随行”环保知识展;何森团国画人物展;

新书推荐查看更多

书籍是人类智慧的结晶,阅读是精彩人生的开始

  • 猎富时代

    作者: 兆成 
    出版社:武汉出版社 2012.1

  • 中国造

    作者: 富强,康健 
    出版社:新世界出版社 2010.6

  • 潜伏者

    作者: 向林 
    出版社:武汉出版社 20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