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开设党史专架 服务学习教育

2021-04-07 杨陵区图书馆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按照杨陵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安排,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党组为了更好地抓好学习教育活动,满足广大干部群众及社会各界人士学习的需要,突出文化旅游行业特色,经过精心策划,在区图书馆特别推出“党史学习教育图书专架”,打造线上线下沉浸式、立体化的党史学习平台,展现百年党史漫漫征途,努力把区图书馆打造成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家园。让广大读者能够第一时间全面系统地了解和学习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深入感悟党的光辉奋斗历程和伟大历史成就。从百年沧桑巨变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的力量,激励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

 



    区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图书专架共设置党史类、党建类、党史人物类、红色军事类、革命小说纪实文学等五大类图书。图书主题鲜明、内容翔实、可读性强,共有红色经典图书近1000余册。这些图书资料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及其带给我们的深刻启示。

 


    通过开设党史图书专架,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是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的创新举措之一,旨在通过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全区形成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