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人大代表莅临区文化馆图书馆参观

2019-03-28 杨陵区图书馆

 

  3月27日下午,杨陵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代表团的代表们走进区文化馆图书馆参观。在馆长张明周的带领下,各位代表参观了报刊阅览室、多媒体室、书画室、音乐室、舞蹈室、家风馆、图书阅览室、少儿阅览室、非遗展厅的设施、设备,详细了解服务内容及开放时间。每到一处,张馆长就文化活动的开展、非遗项目的保护和传承,图书馆开放以来读者接待量、增借情况、馆藏结构、读书活动、总分馆建设等向代表们做了细致汇报。

 

 

 

 

 

    参观过程中,各位代表畅所欲言。通过观看和聆听,代表们对区文化馆图书馆免费开放工作、良好的社会服务效能及群众满意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文化馆图书馆的发展建设给予新的希望。同时希望区文化馆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不负众望,共同努力,做好文化为民服务的各项工作,始终把为广大群众服务的宗旨放在首位,推动我区文化馆图书馆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