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相互学习 相互交流 促进追赶超越(图)

2018-05-22 杨陵区图书馆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加快推进杨陵区文化馆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建立健全基层公共文化服务联动机制,提升服务效能,5月22日,杨陵区文化体育旅游局组织全区各镇办文化主管领导、文化站长、有关村社区干部和区文化馆图书馆相关工作人员前往西安高陵区参观学习。

 

 


 
    高陵区文化馆在西安市率先实行文化馆总分馆制度,以高分通过陕西省第一批文化馆总分馆试点验收,有着丰富的建设经验。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高陵区文化馆何村分馆、田家分馆高陵区文化馆等场所。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高陵区总分馆制建设的经验介绍,交流学习了场馆管理、队伍建设、活动开展、购买社会力量服务等情况,同时希望相互间多加强业务交流,深化馆际合作,相互学习,充分发挥文化馆在群众性文化活动方面的作用,让文化更多更好地惠及全民。会后,白跃飞副局长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各镇(街道)要克服困难,咬紧牙关,切实推进,加快推进杨陵区总分馆制建设,不断完善各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为杨陵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文化支撑。(狄元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