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诗词讲座通知

2018-05-08 杨陵区图书馆

各镇办文化站,各文化团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全民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水平,提升我区城市文化内涵,建设书香杨凌。定于201859日(星期三)15:00在区文化馆举办诗词讲座。请各镇办文化站、各文化团体做好宣传并组织文化工作者、爱好者聆听。

 

主讲人:王红相,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高职教育研究所副所长、质量监控办公室副主任。陕西省写作学会会员,陕西师范大学文学学士,南京大学文学硕士。致力于传统文化的普及推广工作,先后作了近百场中国传统文化讲座。工作之余,从事文学创作,主要方向为散文随笔和诗词联赋;先后创作各种文体的作品超过40万字;创作现代诗与古典诗词100余首。2008年获参加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国家语委等联合举行的创作活动,四篇参赛作品均获三等奖;2017年公开出版散文集《如是我说》;2017年为杨凌示范区成立二十年庆典活动《让梦飞翔》文艺晚会创作朗诵诗《诗书杨凌》,由敬一丹、孙维民现场朗诵,后在中央7套播放。

 

 

                     杨陵区文化馆

                         杨陵区图书馆

                         杨凌诗词学会

                       2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