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杨陵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文化社团(图)

2017-11-30 杨陵区图书馆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六进”宣讲工作的全面启动以来,区内宣讲活动开展的紧张有序,如火如荼。为鼓舞和激励区内文化社团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7日下午,杨陵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文化社团活动在区文化馆多媒体室进行。本次宣讲的主讲人是区文化馆、图书馆馆长张明周同志,他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习总书记报告的内容,并对在座的社团成员从迅速领会新思想、切实强化队伍建设和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几个方面提出要求和希望。通俗易懂的语言、切合实际的例子,对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让十九大的精神落到每个文化社团党员干部的心坎上。


    宣讲结束后,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坚定文化自信和道路自信,勇于担当,锐意创新,为繁荣杨凌文化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杨陵区文化馆、杨凌老年书画学会、杨陵文友会、杨凌中老年合唱团等40余人聆听了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