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暨纪念示范区成立20周年篆刻书法作品展举办(图)

2017-10-20 杨陵区图书馆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纪念示范区成立20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由杨凌示范区教育书法篆刻协会组织举办的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暨纪念示范区成立20周年书法篆刻作品展于10月20日在区文化馆、图书馆开幕,本次展览展期10天。


    展出篆刻书法作品68幅,其中篆刻作品51幅,书法作品17幅。参展作品紧紧围绕主题,以篆刻、书法等艺术形式从不同角度讴歌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杨凌城乡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广大人民的美好幸福生活,集中展示了杨凌教育系统广大师生的艺术素养和人文情怀。   

  
    杨凌示范区教育局长张少文、杨陵区教育督导室主任马喜林,杨陵区教育局副局长党新元,杨陵区文明办主任杨佩芝,杨凌示范区书法家协会主席、杨凌示范区教育系统书法篆刻协会名誉主席李德君,杨凌示范区教育系统书法篆刻协会主席陈静平、副主席马军涛、邓周让,杨陵区文化馆、图书馆馆长张明周等领导同志出席活动并观看了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