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杨陵区举办喜迎十九大书法美术作品展(图)

2017-10-12 杨陵区图书馆

   

 

   

 

   

 

   

 

    翰墨飞扬歌盛世,丹青峥嵘壮征程。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集中展示杨陵区离、退休干部老有所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生命不止、学习不辍的可贵情怀,由中共杨陵区委组织部、杨陵区老干局、杨陵区文化馆、杨陵区图书馆、杨凌老年书画学会联合举办的喜迎十九大书法美术作品展于10月12日在区文化馆、图书馆成功举办,展期7天。

    本次展览共分为两个展区,一个在杨凌示范区政务大厦镜框装裱展区,展出作品72幅;一个在杨陵区文化馆、图书馆挂轴装裱展区,展出作品98幅。所展出的170幅书画作品以不同形式和风格高度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赞美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和新战略,充分表达了人民群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团结一致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中国梦的共同心愿,既是向党的十九大献上的一份厚礼,又是向广大观众的一次如实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