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杨陵区图书馆举行隆重开馆典礼(图)

2017-07-01 杨陵区图书馆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杨陵区图书馆面向社会开放。

    7月1日上午,杨陵区图书馆开馆典礼在门前广场隆重举行。示范区党工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勇林、杨陵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杨佩芝出席开馆典礼,开馆典礼由杨陵区文化体育旅游局局长张高社主持。
 
    开馆典礼上,区图书馆馆长张明周介绍了图书馆建馆以来服务运行及近期的改造升级情况,张高社局长宣读了中共杨陵区委宣传部、杨陵区文化体育旅游局关于开展“爱心传递书刊捐赠”的通知。来自区老年书画学会、文友会及杨陵小学的读者代表先后发言。王勇林部长对杨陵区图书馆开馆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区图书馆不负众望,坚持“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宗旨,狠抓队伍建设,强化业务能力,认真开展优质、文明、高效服务,坚持以活动为载体,积极延伸服务空间,拓展服务形式,力争将图书馆建成设施完善、资源丰富、队伍精干、服务优质的现代公共图书馆,充分利用馆藏文献资源为地方政治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典礼现场,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向受到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表彰的 “书香村镇“、“书香社区”、“书香家庭”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证书。典礼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在张明周馆长的带领下一同参观了图书馆。
 
    杨陵区图书馆面向社会开放,进一步完善了全区公共文化服务建设,为杨陵人民开辟了一处新的学习充电的场所,必将对推动“书香杨陵”建设,倡导全民阅读,传播阅读理念,引领阅读风尚做出新贡献。